像耶稣一样领导

欢迎来到「普世属灵导师计划」。参加2010南非开普敦会议的代表并且连结洛桑福音运动的朋友们,欢迎使用这材料于你们的属灵导师和事工中。即使你没有和洛桑福音运动有任何关联,你也可以自由的使用这些属灵导师的材料。

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你逐渐地更像耶稣来造就和引导别人成为属灵的领袖,我们相信合乎耶稣心意的领袖发展方法是以耶稣为中心的属灵指导关系。

如果你想找到一个属灵导师或属灵指导小组,请用英文名字注册,只有在注册之后才会有许多的属灵导师资源可供使用。如果你想帮助翻译Mentorlink 的其他材料成为中文,请与我们联络:info@MentorLink.org.

目前以下的材料可以下载,我们鼓励你使用并且可以传给你的同工们。

我们建议你组织一个4到6人的属灵指导小组, 在你们中间找一位作协调的工作。开始小组前请事先阅读简介, 然后,使用跟随耶稣的领袖简介去引导你们的预备及每一次聚会时的讨论。

请时常查看这个网页有没有新翻译的材料。